6月2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理查德·杰弗森在《Road Trippin'》节目中,谈到了骑士队友聚会。

杰弗森:“十年后我们所有人依然保持联系。一半的人已经退役,开始了新生活。最烦人的是德拉和詹姆斯每天都早起去锻炼。那是最烦人的部分。‘真的吗,你们还要去锻炼?’”

赛事介绍 2026年06月27日 18:41 次播放 | 分享到: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微信二维码
| 其它观看方式

移动设备观看

移动设备观看扫一扫
蹲在厕所继续看

杰弗森谈骑士聚会:一半人都退役了 就老詹还每天早起训练真烦人